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因感情纠纷跳江 及时被民警救起
2017-07-11 16:42

因感情纠纷,年轻女子小李一气之下竟跳入江中,幸亏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救起。

7月9日晚10时,城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彩虹桥头靠月亮湾的江边有人聚众打架。接警后,民警带领值班协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了解后,得知系男女朋友之间的感情纠葛,并未发生打架情况。

“救命,救命!”正当民警了解情况时,忽然听到了呼救声,“小李跳江了!”一旁的小姐妹大喊。情况紧急,站在离小李最近的协警刘小春二话没说,“咚”得一声跳入江中。炎炎夏日,新安江水显得更加寒冷,加上晚上能见度低,给救人增加了难度。所幸的是刘小春跳入江中及时抓住了小李,在大家的帮助下,小李被成功救上了岸,后经医院检查,并无大碍。

当晚,在城南派出所的调解下,小李表示今后不会再做傻事。(记者 方滋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