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做好“282人才培养工程”培养人选综合考核工作
2017-09-01 15:40

近日,我市将开展“282人才培养工程”培养人选综合考核评估工作。

本次综合考核评估的范围与对象是2012年度入选“282人才培养工程”第一、二、三层次培养人选。上述培养人选中,层次晋升人员、调离建德或调离专业技术岗位已满一年的,不列入此次综合考核评估范围,原所在单位应对岗位变动等有关情况做出说明。

考核内容分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包括思想素质、知识结构、能力水平和工作业绩四个方面。基本要求是: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恪守科学道德,有严谨的治学态度、强烈的事业心和开拓创新精神;入选后较好地完成培养计划,达到预期培养目标,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技术推广应用、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较大成绩和贡献。

考核合格人员,发给“建德市‘282’人才证书”。

相关文件和附件可以从建德人事人才网(http://www.jdrc.co)、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jdsrsj.gov.cn/)下载。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