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抗战老兵白内障致左眼失明 德生眼科医院免费手术治疗
2017-09-13 17:01

“谢谢!真的太感谢你们了!”9月13日上午,德生眼科医院,95岁的抗战老兵童亚杰左眼白内障手术一周后,经复查视力恢复良好。老人一边向主刀医生——德生眼科医院吴川华主任医师献上锦旗,一边不停地表示感谢。

这次来德生眼科医院复查,童亚杰老人特意佩戴着2015年9月中央授予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勋章。老人告诉记者:“手术后,现在看得清清爽爽。”

童亚杰今年95岁,我市梅城镇人,早年从军,曾经两次在嘉兴抗击日军。目前童爷爷除了腿脚不太方便、患有眼疾无法看清外,身体还比较硬朗。9月5日,家人送他到德生眼科医院,想把看不清楚的左眼治好。童爷爷左眼只能看到光亮,看不清任何东西,经过一系列检查,确认是白内障,可以进行白内障手术。正巧,德生眼科医院作为市光明工程的定点医院,正开展老年白内障患者复明的“光明行动”。医院领导得知童爷爷的情况后,决定免除童爷爷的一切治疗费用,免费为他进行白内障手术,手术三天后回家。

这次来医院复查,童爷爷视力恢复良好,为他治疗的医务人员无不为他感到高兴。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