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粗心司机遗忘乘客 热心收费员鼎力相助
2017-09-14 14:24

乘客途中在高速收费站外广场下车上了趟厕所,没想到出来时客车竟然已经开走了。近日,在杭千高速寿昌收费站就上演了一部现实版的“人在囧途”。

9月7日中午12时左右,一徐姓男性乘客急匆匆赶到杭千高速寿昌站求助。经询问得知,该乘客当日乘坐长途客车,准备从杭州去往江西修水。客车途经杭千高速寿昌收费站时,下车上了个厕所,结果被马虎的客车驾驶员遗忘。

身在异乡,该乘客一筹莫展,原本焦急的情绪显得愈发不安。这时,收费班长雷智渊在了解情况之后,一边安抚乘客、引导其到休息点休息,一边迅速联系了杭州汽车西站,希望对方根据车辆班次信息联系到当班司机。一番联系后,客车司机接到了有乘客被遗忘在收费站的消息,马上驱车折返回寿昌站接上了该名乘客。司机在连声感谢收费班长的同时,也对他的粗心行为表示抱歉。

“十一”黄金周临近,收费站工作人员也在此提醒广大客车驾驶员:经停收费站等地,车辆再次出发前一定要仔细核对乘客数量,尤其要注意老人和小孩,保障乘客平安出行。

(记者 仰武 通讯员 姜海霞 陈静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