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十九大·建功立德”报告会 建功与立德并举 诗画与演出同行
2017-10-13 14:16

建德,建功立德!今年5月17日,市委书记童定干给51万市民写了封公开信,号召全市人民共同发力,踊跃参与到“我是建德人,我为建德建功立德”的行动中。这封信随后在朋友圈里掀起转发热潮,赢得了600000个赞。

10月12日晚,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一场集报告及文艺汇演为一体的“喜迎十九大·建功立德”报告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

整台晚会以“60万个赞”为主基调和主线索,分为“热血春秋、匠心前行、阳光路上、跨越赶超”4个板块,通过情景音诗画、主持人访谈、歌曲联唱、舞蹈等形式等呈现。“堂门文化”传承人张永富、致中和酒业第七代传人钱建华、“老横山人”徐辉、好家风“领头雁”黄向阳等来自我市各个领域的代表人物,围绕童书记的这封信和“建功立德”展开大讨论,直抒情感,故事传情。

除了访谈,报告会还融入了精心挑选、策划的文艺表演,如少儿婺剧表演《满江红》,表达了我市对传统文化的传承;舞蹈《车间协作曲》反映了人与人、人与设备的和谐。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则身穿各种工作服,共同带来《我们的承诺》,以一句话表达了对“建功立德”的认识与践行。

当晚的晚会通过人人网、云犀网、今日建德云平台全程直播,还将于15日晚7时15分在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

(记者 吴燕 范胜利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