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人与家人走散 民警迅速帮找回
2017-10-18 15:47

“警察同志,快帮帮我,我爸爸走丢了!”10月17日上午9时许,市民杨女士(化名)急匆匆地赶到新安江派出所报警,称其80多岁的父亲与她走散了。

据杨女士描述,当天上午8时40分,她开车带着父亲来到市一医院就医,但是医院门口车排长龙,无法停入医院停车场,于是就让父亲先在医院门口下车,自己开车到其他地方寻找车位。

杨女士说等自己停好车回来找父亲时,发现父亲已经不在原地。杨女士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到医院寻找,可是一圈下来,也没有发现父亲的身影。

由于杨女士年迈的父亲身体一直不太好,这一下走丢让杨女士越想越担心。慌忙之下,杨女士立即到新安江派出所报警求助。

根据杨女士提供的信息,民警马上调出监控帮忙查找,经过跟踪查看,终于发现了杨女士父亲的踪影。视频中,老人在市一医院门口下车后就一直往西走,走到时代广场的红绿灯处可能发现方向不对,又调头走回市一医院,随后进了医院。

“找到了找到了!”发现父亲的杨女士赶紧打电话通知仍在医院寻找的亲属,几分钟后,亲属在医院与老人汇合,此刻杨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民警及时相助让杨女士十分感激,当场拿出现金酬谢民警,被民警婉拒。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