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八旬老人神志不清 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2017-10-23 16:48

10月23日下午,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市中医院附近发现一名80多岁的老人,疑似走失,而且老人有点神志不清。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后辗转努力帮他找到家人。

据民警描述,当他看到老人时,老人一个人在中医院附近转悠,口齿不清,跟他说话也答非所问,没有办法提供身份信息。民警只得将他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在派出所里,民警发现老人外套上缝着一块智能手表,手表里面存有几个手机号码。可是由于显示设置,号码只能看到前10位数字,最后一位不能显示,民警只得一个个数字去尝试联系,但未果。几经研究,民警意外发现这只智能手表有通讯功能,手表中存着的号码可以直接拨打。费尽周折,终于联系上老人的女儿。

女儿告诉民警,他爸爸得老年痴呆好几年了,今天不知道怎么从文化广场附近的家中走到中医院,他们全家万分感谢民警的帮助。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