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钱包遗落在出租车上 不到一小时被送回
2017-10-25 15:59

10月16日上午,市民陈女士(化名)急匆匆地来到新安江派出,报警称其钱包遗落在出租车后座上,钱包内有现金1000余元、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回钱包。

当日上午9时许,陈女士从洋溪客运中心打的到市中心,到达目的地后,陈女士用微信支付付了车费,下车时由于行李较多,慌忙中将钱包落在车上,但等陈女士发现后出租车已驶离,于是陈女士第一时间就赶到派出所报案。

随后,值班民警详细询问了陈女士下车的地点及具体下车时间,并迅速调取事发地点的视频监控。所幸,陈女士报警及时,民警很快便找到了陈女士乘坐的出租车,并与该出租车所在的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经过一番沟通,终于联系到了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接到电话后表示刚刚上车的乘客发现了一只黑色钱包,正打算将钱包送到派出所,没想到刚好民警电话打来了。

得知出租车司机愿意将钱包送到派出所,陈女士激动地连声向民警道谢,民警微笑示意并提醒陈女士以后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20分钟后,王师傅将钱包完好无损地送回来给陈女士,陈女士十分感谢。

民警也提醒乘客,乘坐出租车下车时务必检查好随身物品。一旦丢失物品,可通过以下途径找回:一是立即打电话报警,二是致电出租车公司。此外,如果市民能够准确提供出租车公司名称、车牌号、驾驶员姓名等信息,将有助于最快找回丢失物品。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