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家纺企业抱团联合 浙江艾思伊控股集团组建成功
2009-12-29 16:06

12月23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工商窗口为浙江艾思伊控股集团颁发了企业集团登记证,这标志着我市久经酝酿的家纺企业集团组建成功。

据悉,浙江艾思伊控股集团母公司——浙江艾思伊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我市家纺行业的龙头企业——浙江万通家纺有限公司,母公司注册资本6500万元。集团包括7家子公司,均以以控股或出资的方式加入。分别为杭州艾思伊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万通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建德万通欧尚床品有限公司,建德市万通布艺有限公司,建德市万通喷胶棉有限公司,建德市万通家居有限公司和建德市万通旅行社有限公司。母公司与其子公司注册资本总和为10080万元。

记者了解到,从去年开始,该公司联合乾潭地区其他几家欲转型的家纺企业,着手组建家纺集团。大家希望以万通家纺为母体,将万通的资产和SE品牌作价打包投入集团,有意向的企业可以采用现金出资和认购股份的方式进入集团。后来由于在商标转让的程序上出现了一些问题,致使集团组建被迫延期,在众多企业主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公司终于在2009年岁末组建成功。

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成立以后,将整合资金、研发、人力等各种资源,以SE为主打品牌,经过若干年的努力,发展三至五个子品牌,并由集团成员企业共享,加速提升我市家纺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提升品牌产品的销售比例。

业内人士认为,浙江艾思伊控股集团的组建,是我市块状经济转型升级的成功典范,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通讯员:王建红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