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箭铁合金:春节不停产 实现开门红
2010-02-20 20:03

 

浙江横箭铁合金有限公司在铁合金行业持续好转形势下,春节期间不休息,避峰用电安排生产,并加大原材料采购储备,实现了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向好。今年以来,公司产销量同比增长一倍,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五成,实现了一季度前半程开门红。

去年8至9月,横箭公司主打产品低微碳铬铁销售价格跌入低谷,至11月底12月初低才逐渐企稳回升,整个行业形势也逐渐转好。看准行业向好的时机,横箭公司今年春节也没放假,开了二台电火炉,避峰用电安排生产,即每日22时至次日13时进行生产,每日生产时间不少于12小时。要知道,每日11时至13时和每日22时至次日8时是用电低谷时段,低谷时段电价是平时段一半左右,公司可以从中节约一半的电费。

同时,横箭公司意识到铁合金行业及其下游产品钢铁行业持续向好的形势,春节前就采购了足以满足4个月生产需求的铬矿原材料。公司负责人充满自信地说,今年的行业形势肯定比去年要好,去年公司销售收入才1.4亿元,今年达到2亿元应当没问题。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