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让电与民 建德三狮松涛水泥忙检修与培训
2010-08-02 14:50

连日的高温天气使我市用电数急剧攀升,为保障居民的正常用电,确保电力迎峰度夏顺利进行,日前,根据省政府和省水泥协会的要求,建德三狮松涛水泥有限公司积极配合电力部门有序用电计划,从7月21日8时起,该公司主动实施限电停产。

限电停产期间,三狮松涛水泥并没有因为生产任务的减轻而放松,而是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安排设备检修维护,为限电期后的稳产、高产做好准备。同时,抓住限电停产期间,人员安排相对宽松的有利时机,集中对员工开展磨机工作原理、磨机操作规程、各类设备维修维护与操作等专业知识培训和安全常识、5S管理、公司管理制度等培训。

据悉,第一轮限电停产结束后,该公司生产设备完好率大幅提高,经过培训休整的员工更是士气高涨,三狮松涛水泥立即全力投入生产,努力稳产、高产,弥补限电停产期间造成的库存缺口,缓解销售供应紧张局面,也为下一轮的限电停产做好准备。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通讯员:包向明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