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远力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厂区投产在即
2011-05-04 16:44

近日,浙江省药品认证中心派出专家组对我市远力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建的中药提取车间、固体制剂车间进行了《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检查组在对该公司的生产和质量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后,认为该企业人员和组织机构健全,生产车间布局合理,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能满足生产要求,基本达到GMP认证要求。这意味着该公司新厂区投产已迈过难度最大,也是最后一道门槛,即将进入正式大规模生产。

浙江远力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厂区位于新安江街道有机硅工业园区,占地面积80亩。是建德市2007年度“十大重点工业项目”之一,还被建德市政府列为“六大培育上市企业”之一。总建筑面积35840平方米,总投资5700万元。新建的固体制剂车间为单层建筑,面积1080平方米,拥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丸剂4条生产线,中药提取车间为三层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用于自产的中成药的前期提取,仓储总面积为2150平方米。公司目前拥有槽型混合机、摇摆颗粒机、高效沸腾干燥机、高速旋转压片机、高效智能包衣机、铝塑包装机、提取罐、浓缩罐等先进生产设备,压缩空气系统、洁净空气系统、制水系统、螺杆制冷机、冷却水循环系统等生产配套设施设备和高效液相色谱仪、红外光谱仪、气相色谱仪等先进检验仪器,能满足产品生产检验要求。

该公司现有职工84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人数的26%,拥有21个品种,常年生产品种有清开灵片、盐酸洛美沙星片、盐酸洛美沙星胶囊、瑞巴派特片、银黄颗粒、清感九味丸等,其中清开灵片、银黄颗粒为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品种,瑞巴派特片为国家二类新药。新厂房建成后,公司年设计生产能力片剂1.8亿片、胶囊剂3000万粒、颗粒剂3000万包、丸剂1500万丸。下一步待GMP认证证书领到后,公司将立即组织生产,预计2011年销售额能达到3000万元,届时能为我市财政上缴500多万元税收,到2012年销售和税收将翻一番。

(通讯员 张志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