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天日月:用企业文化打造产业与产品
2011-09-05 14:41

 

图为广天日月严州金属公司举行的技能比武现场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加强内部管理,塑造良好的企业文化,近日,广天日月严州金属公司举行第一届行政制度及6S知识竞赛。

所谓6S,是日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六个词的简称。 它的主要功用是让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节约成本,缩短交货期,可以使工作场所的安全系数十分有效地增大,可以推进标准化的建立,可以极大地提高全体员工的士气。是塑造一流的员工、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企业一条有效途径。

广天日月严州金属公司6S知识竞赛分为6个组,每组派10人参赛,各队参赛选手团结协作、斗智斗勇,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人力资源部和市场部小组获得了一等奖,紫铜项目部、合金车间和熔炼班组获得了二等奖,物控部、品保部和设备部、黄铜车间获得了三等奖。参赛的员工认为,整个活动精彩纷呈,趣味横生,能够引领企业文化建设。

除了6S知识竞赛外,广天日月严州金属公司还举行了消防演习、技能比武等各种比赛活动,让员工活学活用6S知识。

广天日月严州金属制造公司总经理俞易非表示,公司用“热乎乎”的企业文化打造“冷冰冰”的产业与产品,以此来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员工的凝聚力,把企业员工的向心力统一到企业的发展上来,以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构筑一流企业,争做一流品牌。(记者 翁校龙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