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餐饮业紧密携手三农基地
2012-04-24 17:01

 

23日,山里红土菜馆在开张之日就和绿博蔬菜、瑞航蔬菜、千岛鱼王、泷源固始鸡等农业企业结为产供联盟,这也是餐饮企业与三农基地紧密相连的良好开端。

据介绍,山里红土菜馆的经营者,一直希望能够得到更多更好的生态绿色食品,满足市场需求,既能饱老百姓的口福,又保老百姓的健康。而三农企业这些年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开发了很多基地,他们有很多新的产品,也需要有良好的平台宣传和推介他们的产品,能够尽快地开拓市场。这样两家就能够得到良好的互动,可以实现双赢。

民以食为天,食以康为本。本着这样两句话,山里红土菜馆从起步就注重生态、绿色。经过一两年时间的走访、考察、学习,山里红与瑞德农业等企业、基地结成特供联盟。将以建德好山好水为依托,以建德生态农业为靠山,做出以生态、绿色为基础,以民间传统特色的美味佳肴,让消费者一饱口福。也希望有更多的商贸企业与农业企业进行合作,走向三农的生产基地,与他们结盟,一方面帮助他们发展生态农业,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全与健康的农产品。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