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人保2012年客户节服务更多更给力
2012-05-18 16:54

5月18日,主题为“携手中国人保,共创美好生活”的中国人保2012年客户节活动正式启动。中国人保财险建德支公司根据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又一次推动理赔服务升级,推出六项主题服务活动:理赔无忧、四海通行;4001234567人保电话车险“零距离”服务;epicc网上人保24小时不打烊活动;“人保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走进中国人保”客户答谢活动;“十一”黄金周客户自驾游增值服务。

为了满足新时期客户的需求,中国人保财险在今年客户节上作出了“10+4”项理赔服务承诺。其中10项是车险理赔服务承诺,即“暖心理赔、电子理赔、极速理赔、简便理赔、速递理赔、人伤无忧理赔、限时理赔、全国通赔、到家的理赔和全国范围内故障车辆免费救援”;4项是非车险理赔服务承诺,即“限时理赔、专属理赔、简便理赔和全国通赔”。

同时,2012年10月1日至2012年10月7日,“十一黄金周客户自驾游增值服务”活动将在中国人保财险各地分支机构全国联动推出,为各地的自驾游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和增值服务。

与往届客户节活动相比,今年中国人保财险客户节着重推出以下三点特色服务:第一,“理赔无忧四海通行”推出的“电子理赔、极速理赔和到家的理赔”等车险理赔服务,并率先推出非车险理赔服务承诺;二是 “epicc网上人保24小时不打烊”活动;三是“人保在行动”系列大型公益活动。

(记者 蒋宁宾 实习生 王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