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2创意杭州•五星国际创新设计营活动闭幕
2012-08-01 19:55

8月1日上午,“创意杭州,五星国际创新设计营”活动在五星车业举行了闭营仪式。

在这之前,十几名江南大学设计院的学生与五星车业的设计师们一起,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结构。之后,在江南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团队的精心辅导下,经过近半个月的创作,10多位设计学院的学生共创作设计了32份作品。经过专家评委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本次设计营的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2012“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创意组的比赛。

作为活动主办方的五星车业负责人表示,创意杭州•五星国际创新设计营活动是“产学研”模式的成功应用,它的目的在于推动企业进一步产业化,推广使用产品。公司对此次设计的作品十分满意,其中的优秀作品会用被公司打样使用推广。同时,公司也以创意杭州•五星国际创新设计营活动成功举办为契机,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深化产学研合作,吸引更多的人才入企业,另一方面也是为大学生提供实践的基地。(记者 陈晓波 实习生 余凯越)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