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长运公司:迎战“十一”黄金周 全力以赴保安全
2012-09-27 14:46

2012年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新安江长运巴士公交公司全力以赴,做好“中秋、国庆”两大节日的客运服务工作,以“安全第一”的原则,确保广大旅客在节日期间走得了、走得好。

“十一”黄金周是旅游的高峰期,今年又恰逢中秋、国庆假期合并,假期时间长于以往,加上国务院又推出高速公路通行优惠措施,今年“双节”期间公路车流量将大幅增加。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运输工作,从本月初开始,新安江长运巴士公交有限公司就针对今年“黄金周”假期的特点,按照“安全、有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要求,投入20多万元,对市内短途运输的130多辆营运车进行检修保养,还成立了由公司主要领导挂帅的“黄金周”安全运输领导小组,

根据预测,“中秋、国庆”期间,新安江城区主要道路、梅城、寿昌等主要集镇客流会相对集中,调整好运力显得尤为重要。为此,从9月30日开始至10月7日,新安江发往寿昌、乾潭、大同的快客将根据当天的客流,及时增开机动班次,确保乘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满意。

为确保“中秋、国庆”两大佳节安全营运目标任务的完成,9月26日晚,新安江长运巴士公交有限公司专门召开“迎战十一黄金周、全力以赴保安全”动员会。根据全国高速对小型车取消通行费,外地来我市的车流和人流将上升的趋势,公司要求广大驾驶员牢记交通法规,做到安全行车、微笑服务。动员会上,两位驾驶员代表还先后登台,代表公司全体驾驶员就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行车、争当安全标兵等表了态。(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