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学习十八大精神 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12-11-29 14:41

11月29日,集团党委召开会议,集团全体高层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以促进企业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快产业结构优化步伐,凝聚全体员工力量,努力打造“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企业创新体系,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主持学习会,并带领全体高层管理人员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的第四部分“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工信部部长苗圩解读十八大精神文章《优化产业结构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点任务》以及专家解读十八大报告8大关键词。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实体经济就要通过学习,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企业行为落实到企业发展上来,把精神学习与发展企业、回报社会、造福员工有机结合起来。当前,集团“十二五”规划做了调整,使之更切合实际,目标更明确,操作性更强,因此在此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用十八大精神来指导实际行动,明确落实措施,真正指导和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连日来,集团所属各工厂、二级单位、子公司也将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进行形势任务教育,要求全体员工更扎实有效地工作,以冲刺今年的年度目标任务,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同时要理清明年的工作思路,确定下一阶段的目标任务,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并促进“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完成。

(通讯员 杨丽荣)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