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晶顺饰品有限公司连续九年包车送员工回家过年
2014-01-27 18:22

1月22日清晨5点,天还没亮,晶顺饰品有限公司的厂区内就一片热闹的景象。包租的两辆开往湖南方向的大巴早早地开进公司大门,而比大巴车来得更早的,是提着大包小包准备回家的员工,尽管寒气袭人,但员工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温馨的笑容。该公司将会有74名员工乘坐公司的爱心直达车安全的返回家中。

这是晶顺饰品连续第九年包车送员工回家,员工们在感受企业人文关怀的同时,心中更添了一份温暖,晶顺饰品有许多员工都是夫妻,平时在建德工作,过年一起回家。邹先生就是其中一位,装好自己的行李之后,他一直在帮大家装行李。他对记者说,他是湖南益阳的,每年过年回家,最大的担心就是买不到火车票。公司里还有很多他的老乡,现在公司每年都包车送他们回家,而且还可以送他到家门口,这样省去了买火车票的麻烦和倒车的劳顿,让他们更安心在企业里工作了。

据了解,晶顺饰品总共有三百多名员工,其中外地员工占百分之八十以上,主要集中在湖南,广西等地,为了让辛勤工作一年的外地员工顺利回家过年,公司联系长途客运公司,分两批包车送路远的员工回家。

据晶顺饰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晶武介绍说,如果一个方向的人数较少,公司会在金华火车站给他们定团体农民工车票。如果人数比较集中的方向就采取包车的方式给他们订票,广西柳州还有湖南益阳员工比较多,就给这两个方向的职工包车送他们回家过年。让他们回家无忧,让他们安心的工作。给他们各个方面的关心照顾,这样才能让职工们安心在企业里工作。他表示,只要企业一直办下去,这个做法就会一直延续下去。(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