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组织“五水共治”捐款
2014-01-29 10:27

日前,新安集团上下纷纷响应建德市委市政府“五水共治”动员大会精神,踊跃捐款。截至1月27日下午,集团为“五水共治”捐款107余万元。

按照浙江省“五水共治”三年行动计划,今年是“五水共治”全面铺开之年。市委、市政府明确,将通过加大财政投入、吸引社会资金参与等方式,强化治水资金保障,并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带头捐款治水,营造“治水为大家、治水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新安员工心系“五水共治”,齐心共建美好家园。在1月26日集团2014年新春团拜暨2014年目标绩效责任制签订会上,集团董事长王伟重点强调“五水共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表达了对生态建设、持续发展的孜孜以求,并倡议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这项意义深远、造福子孙的系统工程。会后,集团领导和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为“五水共治”慷慨解囊,每人捐款600~2000元不等,带头为治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前,在1月25日建德市 “五水共治”工作动员大会上,集团现场捐款100万元。各类所捐款项将统一转入建德市财政专户,专款专用。

目前,该集团员工捐款仍在进行中。(通讯员 朱律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