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分企业参加2014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2014-10-29 16:32

“我今天收获很多,自己要学的东西很多,没想到人力资源博览会的内容这么丰富。”杭州三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姜玉玲对眼前的人力资源高峰论坛赞不绝口,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10月24日,由市人力社保局组织来自全市9家企业的11名人力资源经理,参加了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4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作为今年人力社保系统对接联系企业工作的重要组织部分,此次活动得到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2014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是致力于打造高端平台,让企事业单位与各参展单位高效对接,能采购到不同需求层次的人力资源服务产品有效途径。此次博览会重点组织邀请部分大中华区百强人力资源机构、国内人力资源服务“领头羊”、浙江本土各类人力资源机构、知名培训教育组织和相关产品供应商参展,集中展示、介绍最新人力资源服务及周边产品与发展动态。另外博览会还举办了人力资源高峰论坛,专门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和业界精英进行理念交流和思想碰撞。

“今天参会企业有提出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这是个新鲜事物,也很能解决问题,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大问题。”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许长军表示这样的服务项目会很受欢迎。“在家门口能看到这样的高水平的博览会,让人大开眼界,希望今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史英对人力资源工作充满着期待。

通过近距离感受国内一流人力资源机构的服务及周边产品与发展动态,参会的我市企业纷纷表示,对高水平人力资源服务有了新的认识,尤其要改变传统的引才思维,通过高端“猎头”等多种形式,建立联系机制,有针对性地吸引人才,同时要用先进的理念开展人力资源服务工作,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

据悉,市人力社保系统今后将根据企业需求,积极借助省、杭州市等平台作用,积极组织企业人力资源培训,通过对外交流学习,为提升我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加快与国内外高端人才对接创造更多机会。(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