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小额贷款服务小微企业
2014-12-17 20:11

本报讯 日前,建德市新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2014年度 “服务小微企业明星小额贷款公司”称号,并接受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杭州市小额贷款公司经营操作业务的规范性,提升广大市民对小额贷款公司的正规性的了解,杭州市小额贷款协会与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金融十点半》联合开展杭州市小额贷款公司电视专题展播和电视观众评选活动。在经历报名、入围产品介绍及案例展示及金融办、专家、学者、企业家、观众投票等多阶段评选流程后,建德市新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在入围的7家小贷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该奖项。

建德市新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一直以支持小微企业为服务宗旨,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通过优化信贷流程,缩短放贷时间,创新金融产品等多种措施来进一步帮助小微企业增信融资,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同时通过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员工素质及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在广大客户中形成了较好的口碑。

(通讯员 徐则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