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海豪包装以质取胜
2015-07-06 13:29

 2013年5月投产当年才实现销售产值160余万,2014年就猛增到900余万元,2015年计划确保1200万元、力争1500万元,位于下涯镇工业功能区的杭州海豪包装有限公司可谓豪气十足。建成投产短短两年多时间,海豪包装就以过硬质量、合理价格和周到服务,赢得众多用户认可,并坐上建德包装行业第二把交椅。

包装是体现商品销售策略的一个重要工具,它既是无声的推销员,又是一个传达商品信息的重要广告媒介。优秀的商品销售包装是商品特色的放大镜,能使该商品在不同的购物场合、同类或异类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据行业推算,建德境内印刷包装业务有15亿元,但全市100余家包装企业仅承揽其中的2亿元,其他大量业务由市外企业包揽。正是看到我市包装业商机所在,杭州海豪包装有限公司才应运而生。

作为我市包装业的后起之秀,海豪包装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保障产品质量,提高市场占有率,海豪包装不惜花巨资购买日本进口四色机、全自动裱瓦机、覆膜机、锦盒双包机等一系列先进精良的印刷包装配套设备,形成集产品设计开发、制版、印刷、包装加工为一体化作业的生产线,成为全市包装行业设备最先进、最齐全的企业,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公司高薪聘请专业技术人员,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团队。而作为公司总经理的杨潮海对产品质量要求非常严格,总是亲自监督保障产品优质。

海豪包装始终秉承“诚信、创新、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奉行“胸怀大海,豪放未来”的企业文化,本着立足于“客户至上、精心服务、专业高效”的真诚承诺。公司充分发挥地域及人才、设备的优势,不断开拓新领域,扩大经营规模,和本市及淳安、临安等地客商建立起稳定的合作关系。据介绍,我市农副产品百分之七、八十的包装业务都出自海豪包装,同时海豪包装还从事保健品、工艺品、工业产品等包装业务,其中来自淳安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杭州清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的外包装设计便出自海豪包装。

如今,海豪包装不缺订单,缺的是产能。目前,海豪包装的生产订单已排到今年9月份,特别是随着下半年生产旺季的到来,公司订单业务根本来不及做。公司总经理杨潮海告诉记者,海豪包装之所以能在行业内迅速占有一席之地,靠得就是质量过硬和价格合理。但是,要实现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获得更大的订单业务,必须走包装企业联合重组之路,因为要接大企业大订单业务会有更高的门槛要求。(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叶薇)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