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丰钙业年产4万吨高纯度氢氧化钙项目年内建成投产
2015-07-13 10:09

 

近日,在李家镇曙光工业园里,国丰钙业年产4万吨高纯度氢氧化钙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赶进度、抢工期,确保项目年内建成投产。

国丰钙业年产4万吨高纯度氢氧化钙项目是李家镇资源招商和以企引企的成果,是宁波环洋化工25万吨轻钙项目的其中一条生产线。2013年9月,宁波环洋化工整体收购我市的国丰钙业,以国丰钙业作为其原料供应配套企业。国丰钙业被收购以来,先后完成了企业废水排放提升改造、厂区硬化及绿化工程。在保留原先年产2万吨活性碳酸钙生产线的基础上,国丰钙业今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建成年产4万吨的高纯度氢氧化钙项目,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6000万元。

国丰钙业年产4万吨高纯度氢氧化钙项目自开工以来,进展比较顺利。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已完成钢窑建设,钢架结构生产车间桩基已经打好,堆场土地出让工作以及土地平整和围墙建设已经完成。国丰钙业副总经理马水友告诉记者,生产车间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将是下一步主攻方向,力争在4个月内完成,12月底之前正式投产。(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