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邮储银行建德市支行助力种粮大户实现新跨越
2015-09-22 17:30

2015年初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德市支行为服务三农,创新贷款担保方式,推出了粮食订单质押贷款,客户只凭前两年或当年的粮食收购订单就可以到邮储银行申请贷款,这种贷款方式不但解决了一直被人诟病的担保难问题,而且办理手续简便、贷款额度高、利率低、放款速度快。

此项贷款开办以来,邮储银行主动上门服务,先后拜访了60余位种粮大户,在建德的各乡镇、街道都留下了足迹。种粮大户对邮储银行的粮食订单质押贷款都纷纷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更让他们感动的是邮储银行的服务态度。种粮大户陈某某对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小刘说:“我们原先想要贷款都要托关系、开后门,银行要求还挺高。现在你们邮储银行真好,把贷款都送到我们手里来了。”小刘拍拍陈师傅的后背笑笑说:“陈叔,我们知道你忙,哪有空来我们银行啊,而且出一趟家也不方便,我们知道你要钱,所以就不请自来喽。”

正是邮储银行开拓创新的工作思维、为民方便的服务理念,该业务开办半年来,已经为建德20余位种粮大户办理了授信及贷款,放款金额超过600万元。

服务三农是邮储银行建德市支行履行社会责任、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建德市支行将继续高举“送金融下乡”的旗帜,使农村客户享受更贴心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方敏)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