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里叶白莲获第十六届绿博会金奖
2015-12-03 08:57

    日前,在西安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我市的里叶白莲获得了绿博会金奖。

    据里叶白莲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瑞祥介绍,这次在西安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一共进行了五天。他们带去了1000斤产品,第一天就被当地市民抢购了600多斤。虽然价格是在80-90一斤,但也没有挡住消费者的热情。有不少消费者在买过里叶白莲以后,过了几天又来买。我们从当地消费者那里了解到,他们中的很多人都通过网购品尝过里叶白莲,所以对我们的产品是有好印象的。在展会上我们的里叶白莲,还是采取现场煮莲子试吃的方式,体现了里叶白莲煮得烂,口感好的特点,所以大受消费者的欢迎。从这次参展来看西北部因为自身不产莲子对产品有很旺盛的需求,也是下一步可以开拓的市场。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