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央媒体看新安 领导纷纷来点赞
2016-05-11 16:11

近日,新安集团农业服务平台——农飞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引起社会各界关注。

5月8日的《人民日报》刊登了该报记者采写的《绿色农业,节本增效咋实现》的调查报告。重点介绍了新安集团农飞客公司在河南安阳市高标准农田作业的实际情况,并结合走访当地农业大户的调查,对农飞客公司在实现农业社会化服务过程中,为绿色农业和农民增收所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5月10日,全国农业科技教育工作会议在河南洛阳召开。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河南省副省长、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带领与会的农业部相关各司(局)长、全国各省市农(林)业厅长、农林科研院(所)院(所)长共400余人,来到了洛阳偃师市国家小麦示范基地,实地观看了农飞客公司的小麦“一喷三防”无人机飞防作业现场。

图为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前排右二)与新安集团副总裁、农飞客公司董事长姜永平(前排右一)现场交流

新安集团副总裁、农飞客公司董事长姜永平、农飞客公司总经理孔建强向参会代表介绍了现场农飞客无人机飞防作业情况,姜永平重点就我国农业服务现状与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张桃林就新安集团从单一制造业企业向农业服务转型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新安集团进一步发挥社会化服务组织的优势,贴近“三农”,在农业服务产业化领域为安全农业、健康中国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徐冯铭)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