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龙驹合成材料项目顺利推进
2016-11-16 13:36

近日,记者从梅城镇获悉,位于马南高新技术产业园的杭州龙驹合成材料项目已完成厂房、办公楼的主体结构建设,预计明年3月完工,项目目前进展顺利。

杭州龙驹合成材料项目是我市重大工业项目,占地80亩,总投资2.69亿元,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年产6万吨羧基丁苯胶乳、3万吨苯丙胶乳的生产能力。

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厂房、办公楼的主体结构已结顶,正在进行设备安装、粉刷装饰、室外道路建设等。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训介绍,目前项目已完成土建计划的90%,投资额1.1亿元,预计2017年3月建成投产,当年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进入正式生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目前剩一个罐装车间钢架还在建设当中,其余土建计划基本完成,下一步将做好地下管网跟管架、连接安装设备等工作,一期工程预计明年3月份完成,4月份投入试生产。” 王建训说。(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