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化化工首家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现场评估审核
2017-04-13 15:30

4月10日-12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审核组一行3人对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第二次现场评估审核并予以通过,标志着新化化工成为建德市首家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现场评估审核的企业。

在两天的评审工作中,评审组专家通过检查文件记录、组织访谈、现场巡视和抽样调查等形式,全方位地对新化化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评审。专家组对新化化工两化融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宣布新化化工通过现场评估审核。

据悉,新化化工于2015年10月正式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公司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先后完成了现状调研和差距分析、体系策划、体系文件整理和发布、体系宣贯、试运行、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等工作,保证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2016年11月4日审核机构对该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进行第一次评估审核。

多年来,新化化工围绕公司发展战略,不断加大两化深度融合力度,将信息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市场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主线,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能力建设为核心,坚持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杭州市信息化示范单位、第一批浙江省工业企业信息化应用示范企业、浙江省级两化融合试点企业、中石化优秀民营企业、浙江省绿色低碳经济标兵企业、浙江省生态文化基地等荣誉和称号。

新化化工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为起点,继续坚持信息化战略,通过生产运行管控、ERP升级、办公、财务分析等系统的建设,深入挖掘数据、分析数据,打造企业可持续发展新型能力,支撑公司的战略可持续发展,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证(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 何国权)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