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筑扬建设:质量为引领 勇夺钱江杯
2017-07-26 15:54

浙江筑扬建设有限公司以质量为引领,加强品牌建设,去年和今年连续夺得代表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钱江杯”优质工程奖,引领着我市建筑企业发展。

筑扬建设承建的莲花戴家村联建房采用徽派式建筑特点,利用原有山水资源,完美的呈现了自然和谐的建筑风格,2016年荣获浙江省钱江杯优质工程。乾潭商会大厦工程外墙安装高度超50米的玻璃幕墙系统,充分展现了“舒适、实用、大方、庄重”的建筑风格,2017年度荣获浙江省钱江杯优质工程奖,乾潭商会大厦目前已成为乾潭镇地标性建筑。

据悉,筑扬建设严格落实各级人员的质量责任制,从项目经理、生产管理人员到生产班组均有创优目标和实施计划,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技术负责人、质量员、施工员进行现场监管,项目专业质量员坚持每天班中、班后勤查、勤抽查、勤总结,始终把质量放在重要位置。

筑扬建设质量安全部经理甘青告诉记者,公司对于质量方面的管控,从开工前编制切实可行的施工组织设计着手,然后根据施工组织设计的总体指导有序开展现场施工,并在施工组织基础上进行公司管理规定的宣贯,除了执行国家规范、地方标准外,把更高的企业标准落实到项目中去。按照规定,公司两个月组织一次内部综合检查,对每个工程的施工情况进行系统性梳理,并按照内部检查评分标准对在建工程进行排名对比,落实质量激励制度。

严格的质量管理带来了企业竞争力的提升。目前,筑扬建设的建筑工程品质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年施工产值达3亿多元,同时所承建的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率达到100%,先后荣获“钱江杯”“西湖杯”“浙江省标化工地”“杭州市双标化工地”“新安杯”等浙江省级、杭州市级、建德市级工程奖项,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下一步,筑扬建设正朝着建筑总承包企业的目标努力迈进。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