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福斯特天然药物医药原料药及其中间体建设项目主体工程结顶
2017-08-02 09:45

随着杭黄高铁、金建高铁、衢建高铁的相继规划建设,建德高铁新区(建德高新园)大项目纷至沓来,开竣工喜事不断。日前,投资5000余万元的杭州福斯特天然药物医药原料药及其中间体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已经结顶,建筑已初现雏形。

据悉,杭州福斯特天然药物医药原料药及其中间体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35417.6平方米,包括综合楼、多功能车间一至三、中试车间、丙类仓库、甲类仓库一至三等9幢单体建筑已全部结顶。施工单位筑扬建设项目部安全质量负责人钱建新说,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接下来实施门窗安装和粉刷工程,预计在12月底全部竣工。

据了解,建成后的杭州福斯特天然药物医药原料药及其中间体建设项目将是一个现代化的医药产业功能区,形成年产100吨天然药物及600吨医药原料药中间体的生产能力,产品具有绿色、纯度高等特点,实现销售收入35800万元,利税10120万元,创汇2000万美元。(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