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产品打入两家世界500强企业 普林艾尔发展势头强劲
2017-08-14 22:40

连日来,为了圆满完成向两家世界500强企业的供货任务,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各种先进的生产线正开足马力,流水线上的工人们井然有序地忙碌着,安装、检查、包装……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位于航头镇大店口工业功能区,是一家集工业、民用除湿机研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注重产品研发换代,先后与中南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校合作研发产品,已经拥有除湿机、烘干机、空气净化器等多个系列产品。

近年来,普林艾尔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除湿机等系列产品的销售网点已遍布全国,同时开拓了北美洲、南美洲、欧洲、东南亚、非洲、澳洲等国际市场,并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打入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其中,普林艾尔今年与世界500强企业——美国霍尼韦尔公司签订了700万美元全屋新风系统的除湿机订单。此外,普林艾尔产品还首次打入另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今年向华为销售价值300万元的除湿机设备。

企业产销两旺,发展势头强劲。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企业订单已经排到下半年,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同时还积极扩招生产技术工人,进一步提升企业产能,以满足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今年1—6月,普林艾尔实现销售产值5000余万元,同比增长30%以上,预计2017年将实现销售产值1.2亿元,比2016年净增4000万元。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