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农专社、经合社、个转企专项企业年报培训
2015-04-01 14:51

2013、2014年度企业年报工作即将截止,为稳中有序推进辖区片企业年报工作,结合农民专业合作社、经济合作社、个转企较多并且这些企业年报工作意识较淡的特点,市场监管局大同所邀请局企业监管科对该所辖区片内农民专业合作社、经济合作社、个转企公司进行专项企业年报培训。

一、有效沟通,合理筹划。一是开展此此专项培训前,工作人员拟定了详细的专项培训计划,将培训按辖区分两次进行。二是培训前,该所积极与辖区乡镇镇政府进行联系沟通,确定培训内容、对象、时间及地点。三是梳理出截至目前为止还未进行年报的上述企业名单,并逐一打电话通知企业培训时间、地点、内容及所需材料等内容。

二、稳扎稳打,统筹安排。3月31日,全所工作人员提前来到李家镇镇政府协调会议场所安排、会议内容落实、会议流程走向等关键工作。针对上述企业的特殊性,局企业监管科制作了简洁明了的PPT,以使各企业能清晰明了地明白企业年报的流程、制度及重要性。同时发放“年度报告流程”及“告企业书”,便于企业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年报相关内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培训,到会的43家企业大致明白了企业年报申报流程并纷纷表示离会之后将尽快完成企业年报工作。

三、落实到位,确保成效。4月2日,该所将继续邀请局企业监管科对大同所辖区内农民专业合作社、经济合作社、个转企公司进行专项企业年报培训。虽然由于上述企业比较多导致该所企业年报任务比较艰巨,但所全体工作人员将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力争圆满完成企业年报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