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基层网络建设
2015-04-24 17:07

4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兼市食安办主任占志忠、食安办副主任邵亦宏一行前往大同、李家两镇,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基层网络建设工作。

今年年初,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我市市场监管局狠抓落实,各乡镇积极重视,于今年年初相继成立了辖区基层食品安全委员会,将食品安全网络扩大并深入到基层每一个自然村,通过设立一名食品安全专管员及若干名食品安全信息员,确保食品安全监管无盲区、食品安全信息渠道不闭塞。在调研过程中,各乡镇镇长详细介绍了食品安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运作情况,占志忠局长也就近期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及下一步计划作了汇报。

叶志高副主席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强调,食品安全大于天,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任重道远。要充分利用基层食品安全委员会这一载体,发挥基层食品安全网格的力量,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以创省级卫生乡镇为契机,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围绕食品安全工作重点,以“三小一市场”的监管等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统筹优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手段,建立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 黄玲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