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强力推进省名牌创建工作
2015-07-31 09:59

为深入推进质量兴市和名牌带动战略,提高产品质量水平,促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五项措施强力推进省名牌创建 。

一是加强奖励政策,对获得省级名牌产品的企业给予10万元的奖励,激发企业争创名牌的主动性。二是制定培育计划,加强与经信、农业等部门的联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产品质量及体系运行情况,有效整合工作资源,推动全市名牌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三是抓技术指导队伍。成立名牌推进帮扶专家小组,组织企业开展传帮带,为重点企业提供技术和体系咨询指导,根据已成功的经验案例,分行业指导省名牌培育工作。四是抓企业名牌工作自评考核。以自评细则为准绳,指导帮助企业以名牌创建为基础,细化管理标准,实行考核奖惩。五是抓名牌创建成效。坚持以创省名牌,追求卓越为导向,发挥名牌创建在企业提升质量和管理上的基础作用和助推作用,二者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