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暑期教育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2015-08-11 16:37

近期,针对媒体曝光的民办培训机构开展学前教育的现象,市场监管局与教育局积极配合,开展专项检查。

一是责令被曝光单位限期整改。针对媒体曝光的4家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由建德市社会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和民办学前教育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发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当事人改正。

二是开展民办培训机构专项检查。其次,对我局核准的经营范围为“教育信息咨询、成年人的非学历证书培训”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检查,如存在从事面向中小学生教育培训的,由建德市社会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和民办学前教育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发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改正;如属于正常的成年人的非学历教育证书培训的,由我局发告知书,督促企业不得从事面向中小学教育。

三是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回头看”。积极配合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对已发出整改通知书的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回头查,确保整改工作到位有效。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