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质监局李立斐处长到建德督查指导工作
2015-10-23 10:54

10月21日,市局监督稽查处处长李立斐一行来到建德,对辖区危险化学品、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及食品相关产品取证企业的生产监管情况进行督查指导,楼凤琴副局长陪同。

督查组首先来到生产有机胺的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仔细检查了危险化学品有机胺产品的许可证书相关资料、原材料采购索证资料、生产记录、产品出厂检验记录等,并对生产现场进行监督核查。督查组一行对该公司危化品取证产品的生产和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公司索取合格供方证件不全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李处长强调,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的最大利益,就是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是底线,也是企业生存的“生命线”,企业必须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生产做到万无一失。

随后,督查组到市场监管局,听取了该局对食品相关产品、危险化学品及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生产许可证监管以及纤维产品标识专项整治和新《食品安全法》宣贯情况等工作汇报。督查组一行还认真细致地检查了三类产品取证企业的年审记录、承诺书签订情况 、省市局证后监督检查及企业整改落实情况、科室巡查记录、布置企业自查自纠情况、不合格后处理情况等。督查组对今年建德局开展的监管工作表示了肯定。李处长对市场监管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履职要到位。监管人员按照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责,始终也要紧绷一根弦,充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二是方法要到位。在监管力量薄弱的基础上,可以借助外力,聘请专家到现场检查,真正帮助企业查找问题;三是闭环要到位。对发现的问题一定要督促企业提交整改材料,真正促使企业全面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