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组织学校校长学习新《食品安全法》
2015-10-28 09:14

10月27日上午,建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梅城镇食安委组织各学校(幼儿园)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新《食品安全法》,共计18人参加。会议重点学习了新《食品安全法》的修订内容。一是新法理念;二是新法亮点;三是对食品行业发展的影响;四是对消费者饮食安全的影响。

本次培训重点强调“严把三关”:一要严把进口关。绝不能让不合格食品原料流入食堂;二要严把管理关。加强从业人员管理、餐厨工具色标管理、食品仓库管理,规范索证索票、食品留样工作等;三要严把采购关。食堂采购员必须到持有许可证的经营单位采购食品,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索证,禁止采购腐败变质、油脂酸败、霉变、生虫、污秽不洁、混有异物或者其他感官性状异常,含有毒有害物质或者被有毒、有害物质污染,可能对人体健康有害的食品;禁止采购超过保质期限或不符合食品标签规定的定型包装食品。会上各学校(幼儿园)与当地政府签订了《2015年度学校食品安全责任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