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市场监管所开展小作坊及流通领域食品抽检
2015-11-18 09:30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掌握辖区食品生产经营质量安全状况,及时发现和消除不合格食品可能引发的食品安全风险,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三都所于近日协同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开展小作坊及流通领域食品抽检工作。

本次食品抽检主要对三都辖区内的9家食品小作坊以及1家超市进行抽样,其中豆制品小作坊3家、卤味小作坊3家、粉干小作坊1家以及麻糍小作坊2家。抽样中,对小作坊生产的不同类食品分批抽样;对需要冷藏冷冻样品,集中时间进行抽样,所抽样品及时放入冷藏冷冻设备,以防样品腐烂变质。本次检验结果将客观反映三都镇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食品安全质量水平。下一步,该所将结合本次检验结果,注重发挥监督抽检工作对日常监督的引导作用,促进生产和流通环节食品市场的健康发展。(钟越)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