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加班加点全力助力 “放心市场”创建
2015-12-01 14:26

为确保白沙农贸市场创省级放心市场顺利通过,连日来,市场监管局城南所干部职工放弃双休,全力助力放心市场创建,加班加点为创建作最后的冲刺。

城南所立足职能,对照《省放心农贸市场评价细则》要求,对各摊位经营户的证照情况、明码标价、商品摆放、公示承诺标语等提出了意见与要求;对市场的快速检测设备使用、检测内容登记、不合格产品处理、你点我检等完善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浙江省农贸市场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的日常管理、信用管理、检测准入、价格等日常数据的录入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市场周边摊位、自产自销区也进行了整治。

创建放心市场不是一朝一夕,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城南所对改变市场脏乱差面貌,净化市场秩序,营造诚信经营氛围,培树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加强管理人员队伍建设等一系列工作不断完善优化,真正为百姓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叶芬)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