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所开展专项整治迎国卫复评
2015-12-04 13:44

近日,为迎接杭州市国卫复评,新安江所对辖区内的农贸市场、餐饮店、副食品店以及超市等展开了专项整治,从制度和管理角度着手解决问题。

此次专项整治力求“问题零遗漏、整治无死角”,新安江所将人员分为两个小组。一个小组负责农贸市场及周边的整治,主要针对市场秩序、市场卫生、摊位证照、采购索证索票以及禽流感防控等问题。另一个小组负责餐饮及副食品店,主要负责营业证照、制度上墙、餐具消毒、人员健康、采购索证索票以及环境卫生等问题。

虽然这几日阴雨不断,道路湿滑,但是组员们依然加班加点,针对脏乱差等卫生问题逐个排查,使此次整治行动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经过整治组全体组员的不懈努力,各个问题基本整治到位,但是后续的工作也还将继续进行。新安江所会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机制,加强各类集贸市场整改工作,完善餐饮行业整改工作;同时不断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成效得到巩固和提高。(程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