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大型餐饮专项检查
2016-01-15 16:13

根据杭州市局《关于开展迎接G20峰会全市大型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执法的通知》的要求,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食品消费安全,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利益,市场监管局于元月13至15日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大型餐饮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检查对象主要是城区大型餐饮单位16家,检查重点是长期存放的酒水、调料、干货等。检查中发现,大多数餐饮单位配有仓库管理员,负责日常检查,并对食品的进出有详细的记录以及保留有供货方的票据,仓库内酒水均来自正规渠道,并未发现假冒伪劣产品,调料摆放井然有序,环境整洁,未发现过期食品;但也有餐饮单位存在仓库内“杂、乱、脏”的现象,执法人员当即对经营者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意见。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宣传了食品安全法相关知识,要求经营者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市场,20峰会食品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