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召开政府质量奖会议
2016-01-22 08:28

1月21日下午,建德市政府质量奖评审会议在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对2015年建德市政府质量奖候选企业进行审议。市府办、市场监管局、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财政局、国税局、环保局等13个单位参加了会议,副市长胡晓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场监管局对2015年建德市政府质量奖企业申报、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等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根据专家组提交的《建德市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报告》和《2015年建德市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评分汇总表》提出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市云峰碳酸钙有限公司、浙江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建德市飞龙电器有限公司和建德市万家电器电缆有限公司为推荐企业,提请评审委员会审议表决。这5家企业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改进产品和服务质量、提高效率、节能降耗、提升员工素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投入较大的人力、物力,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实现了产品质量的提升,实现了企业利润增长。各成员单位全票通过5家企业为2015年建德市政府质量奖初选获奖企业,接下来,将由建德市人民政府授予公示无异议的获奖企业“建德市政府质量奖”荣誉称号。

评审结束后,胡晓立副市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政府质量奖的重要意义。政府质量奖的设立,不仅激励一批企业实现从良好到优秀,再从优秀到卓越的跨越,也必将带动全市各行各业重质量、创品牌的积极性,进而体现和树立政府的工作导向、引领效应,助推全市形成以质取胜的发展理念,为质量强市的深入推进提供有力的支撑;二是要积极发挥政府质量奖的引导作用。要通过评奖引导企业追求正确的质量方向,要通过评奖引导企业不断自主创新,要通过评奖引导企业走质量效益之路;三是希望各部门加强工作协调,实现部门联动,推动质量强市战略全面深入实施。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