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完成2015年度药品经营企业信用等级评定
2016-02-02 08:49

近日,建德市市场监管局完成了2015年度药品经营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全市137家药品经营企业参与了信用等级评定,其中,A级以上企业52家,B级企业67家,C级企业13家,D级企业5家。

对药品经营企业开展信用评定,是建德市市场监管局加强药品经营企业监督管理的有效举措。经过多年的规范和整治,全市药品经营企业守信程度持续增加,药品流通秩序明显优化。该局将逐步完善信用评价体系及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对信用良好的A级以上药品经营企业,实行低频次监管;对信用等级B级的药品经营企业,针对其存在问题监督检查,限期整改到位;对信用不良的C、D级药品经营企业采取书面告诫警示、重点监管,增加日常监督检查的频次和监督抽样力度,发现违法行为依法从严查处,同时,通过采取企业负责人约谈、限期整改、跟踪复查等措施,推动失信企业向诚信企业转变,对屡次、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企业实行退出机制。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