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积极筹划3.15活动准备工作
2016-03-11 14:06

为进一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贯彻落实,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筹备315活动的各项工作。

一是结合主题,明确目标任务。今年3.15活动是新《消法》实施两周年,也是G20峰会在杭州举办年,如何全面贯彻“新消费我做主”的消费主题,涉及面广,牵动着千万家百姓的日常生活。该局及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新消法,认真回顾一年来新消法贯彻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结合年初全系统大会提出新年度工作要求,明确活动主题及目标任务。

二是周密谋划,完善活动方案。围绕今年消费维权新特点、新情况和消费维权主题制定了广场宣传咨询活动、消费体验活动、消费调查等活动计划,在制定计划前通过讨论和征求意见形成共识,在制定计划过程中做到全盘考虑,任务分解,责任到人,明确时间和目标,完善各项方案。

三是上下联动,确保有序推进。召开工作协调会,全局上下积极联动,科所紧密配合,协调分工,做好场地联系、参加人员和单位统计,相关物资准备等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