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培训班在建德召开
2016-04-21 09:59

为进一步推进2016年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近日杭州市2016年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培训班在建德召开,各区、县(市)市规科负责人、全市37家创建市场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一是开展实地考察。考察学习了2014年、2015年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单位梅城农贸市场、寿昌农贸市场,通过现场考察交流,使37家创建市场负责人对创建工作有了直观的认识。

二是交流经验心得。建德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任德清经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经验和农贸市场长效管理的心得,让与会人员对创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

三是解读重点难点。市局孙伟处长对省放心农贸市场考核标准涉及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让与会人员对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有了具体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