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迅速启动“守重”企业公示活动
2016-04-28 10:36

今年是我省“守重”工作从认定制转公示制的第一年,根据《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和市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推荐申报和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迅速启动“守重”企业公示活动,多措并举,提升企业参与“守重”申报动力,取得了较好效果。

接到杭州市局文件后,立即起草下发《关于开展2016年度浙江省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通知》,开展好“守重”企业公示工作,要求做到“四明确”,即:明确认定范围,明确申报程序和时间,明确申报需提交的材料,明确工作要求。召开分管所长和合同管理干部会议,统一思想,领会“守重”企业公示活动的意义,就《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本年度“守重”公示工作的具体时间及程序作出部署,下达工作任务。通过《今日建德》、建德新闻网(网络)、建德广播电台、《建德论坛》、建德市场监管局网,广泛宣传申报工作,对“守重”企业公示活动的意义、申报范围、申报时间、认定程序、认定要求等进行宣传;其次,各所通过企业QQ群、电话通知等渠道发布申报信息,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加“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申报工作。局所联动,大造声势,努力形成“守重”活动氛围,扩大“守重”活动的影响。

该局还举办了由本年度拟申报守重公示的企业人员参加的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申报系统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申报系统软件的开发单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从评价体系基本概况入手,对申报系统中的“用户使用手册”和“申报指南”模块中的内容、公示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明确数据填写规范等细节,同时通过对新评价系统的演示使得参训企业加深了对整个公示流程的理解,方便有关企业进行准确申报。(通讯员 陈东亮)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