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求是花园电梯超期未检被喊停
2016-05-06 15:15

4月29日,市场监管局对乾潭镇求是花园小区电梯进行查封。电梯停运的缘由,是小区电梯超过检验有效期,并且长期得不到维保。

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蓝剑2号”专项行动,排摸隐患信息,借力属地政府对隐患核实、告知、整改,该小区的电梯问题被列为重点问题。管理方介绍,并不是不愿意年检,而是费用上出了问题,造成电梯迟迟未能检验,也没有专业单位定期保养,乾潭镇政府得知这一信息后,及时张贴了安全告示,告知业主必须尽快申报检验,不乘用“带病电梯”。小区电梯已交付多年,按要求每15天要进行一次小保养,每年要检验,小区出钱给维保单位,维保单位开展清洁、润滑、检查工作,但眼下,这笔钱始终收不上来,前些天电梯还发生了困人事件,业主也是争论不休,迟迟未能达成一致,万不得已,在公告后,我局采取了查封措施。

在历经两天多的 “爬楼”行动后,业主终于集齐了费用,市场监管局及时协助联系了检验机构立即安排检验,让电梯早日恢复运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