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召开2016年度暨峰会保障电梯安全工作会议
2016-05-16 15:56

为进一步落实电梯制造、安装、维保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夯实G20峰会安全工作基础,5月12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召开2016年度暨峰会保障电梯安全工作会议,全市10家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各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回顾了峰会准备工作以来全市电梯使用、维保状况及前期电梯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维保管理和行为中的短板问题,学习了《DB33 T728-2016 电梯维护保养安全管理规范》,各维保单位就保障工作经验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会议对G20峰会电梯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再动员,要求各维保单位就通报的短板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峰会电梯维保工作,开展隐患大排查行动;进一步完善特种设备应急预案,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倡导电梯安全文明行为。

会上,江涛副局长向各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峰会保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正视问题,认清短板。要求维保单位把安全责任落实到维保各个环节,解决维保人员“责任心”和维保“能力提升”两个问题;三要明确要求,强化责任。要求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强化与各方的协调沟通,全面提升电梯维保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