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举办浙江省著名商标申报企业辅导培训
2016-07-07 15:40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的品牌建设,积极引导企业申报浙江省著名商标,日前,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16年浙江省著名商标申报企业辅导培训,共有13家企业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该局商广科负责人深入讲解了《浙江省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条例》、《浙江省著名商标认定的基本条件及工作程序》,详细介绍了申报省著名商标主体资格、证明商标持续使用的相关要求、主要经济指标、市场覆盖度和占有率、消费者的满意度以及商标的使用和管理要求等相关知识,并现场模拟操作企业网上申报流程,对网上申报的时间节点、申报的关键问题把握等技巧进行了重点指导,同时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最后,结合省局“开展商标质押百亿融资行动”文件对商标权质押有关政策、办理流程和有关细节对企业再一次进行了宣传引导。

该局将继续加大商标品牌创建的宣传力度,引导、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驰(著)名商标,力争为建德多添“金名片”,为当地经济加快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